聯安醫療品質榮獲三重認證 健康安心託付專業-聯安診所健檢中心-聯安醫周刊
(last modified 2024-03-19 )
by

聯安醫療品質榮獲三重認證 健康安心託付專業

文/聯安診所 編輯部

獲列公教人員健檢合格機構
聯安診所21年來,不斷優化醫療品質、創新服務、推動醫護人員專業提昇課程,以最具人性與專業的健檢品質,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健檢服務。104年5月14日為公務人員健康把關的「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發函,公告聯安為可承做公教人員一般健康檢查之合格機構,並追溯自104年1月1日生效。

「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官網公告

http://www.csptc.gov.tw/explanations/detail.aspx?Node=1018&Page=9176&Index=-1

「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公文內容

《保訓會公文》第一頁 《保訓會公文》第二頁


國家級健檢品質認證
已成為國際健康照護品質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Quality in Health Care Ltd., ISQua)認證專業評鑑機構的台灣醫策會,秉持嚴謹公正的態度,以受檢者的角度層層檢視各項醫療品質,聯安服務品質符合其穩定、優良、安全的標準,102年通過醫策會的健康檢查品質認證,專業受到肯定。

醫策會「健康檢查品質認證通過之醫療機構」
http://www.jct.org.tw/FrontStage/page.aspx?ID=3519B424-0B3D-4726-8F52-9CDFE196711E


國際級ISO9001品質認證
全世界國家採用的國際標準化組職(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品質認證,集結全球專家的觀點,對品質的要求不僅須符合客戶需求,更考量機構是否持續不斷的提升其專業、質量、效率。聯安以「專業、人性、效率、完整」的服務理念,細心謹慎面對每一位獨特生命的態度,104年受到國際認可並通過「ISO 9001:2008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聯安很榮幸不斷獲得各界認可,未來我們將持續以客為尊,量身提供最優質的健診服務,用心守護您託付的健康。

《ISO 9001:2008認證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