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氧化營養套組

抗氧化營養套組介紹

抗氧化營養套組提供長期吃保健食品,但不確定是否正確攝入身體需要的營養素,以及可能有營養不均或頻繁前往中國者,可透過科學化方式瞭解自身營養狀況與重金屬暴露程度者,提供全新健康選擇。「抗氧化營養套組」」以21世紀先進的預防醫學新途徑-功能醫學,針對【抗氧化維生素分析】及【營養元素及毒性元素分析】,完整分析營養素的平衡狀況與對健康的風險影響。

抗氧化維生素分析維生素是維持身體健康的基本要素,身體無法自行製造必須從飲食中獲得。從檢測了解飲食是否平衡,而平衡與適量的抗氧化維生素濃度有助於防止自由基的傷害及慢性病形成。

營養元素及毒性元素分析評估體內礦物營養元素狀態及4個月內重金屬毒性元素汙染暴露程度,重金屬囤積影響心、肺、腎、肝及損害神經系統,增加罹癌風險。

★    此方案可單作,若講求完整性,建議搭配全身健檢!

檢查費用 / 每人NT$9,900元整。

建議年齡 / 適用於35~70歲

適合對象 / 常感疲倦、自覺體力及免疫力衰退者/長期吸煙或二手煙者、長期吸廢氣或油煙者(如.機車族或廚房工作者)、工作環境需長期暴露於有害環境者/長期外食、水及纖維量攝取不足者/長期有壓力、過敏、疲倦等亞健康困擾,希望追根究底找出原因者/欲從功能醫學角度深入了解整體健康狀態者

抗氧化營養套組檢查項目列表

詳細檢查內容 相關症狀
抗氧化營養套組檢查項目

抗氧化維生素分析

維生素是維持身體健康的基本要素,身體無法自行製造必須從飲食中獲得。從檢測了解飲食是否平衡,而平衡與適量的抗氧化維生素濃度有助於防止自由基的傷害及慢性病形成。

營養元素及毒性元素分析

評估體內礦物營養元素狀態及4個月內重金屬毒性元素汙染暴露程度,重金屬囤積影響心、肺、腎、肝及損害神經系統,增加罹癌風險。

備註:
1. "▲" 為男性檢項;"△" 為女性檢項。
2. 方案內之檢項恕不得自行要求更換項目或退費。

3‧

 

4.

若額外需要中英文報告將酌收費用NT$800元;若需國際郵寄報告將額外酌收費用NT$500元;

若需報告急件處理將額外酌收費用NT$500元。

以上方案適用台灣、澎湖、金門、馬祖。方案內容依現場實際內容為主,聯安保有最終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