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爾蒙活力套組

荷爾蒙活力套組介紹

現今高壓生活型態,肥胖率逐年增加與環境惡化等因素,使得荷爾蒙不平衡情況遽增。醫學研究,荷爾蒙不平衡會增加癌症、心血管疾病、性功能、失智及憂鬱等風險,與老化亦息息相關。「荷爾蒙活力套組」,以21世紀先進的預防醫學新途徑-功能醫學,針對【全套男/女性荷爾蒙併腎上腺壓力皮質分析】及【情緒荷爾蒙健康評估】,在未病之前找出平衡荷爾蒙的關鍵因素。

【情緒荷爾蒙健康評估】測定腦內循環之血清素、多巴胺、腎上腺素、正腎上腺素、γ-胺基丁酸(GABA)、麩胺酸等六種神經傳導物質濃度。評估腦部是否有過勞、老化、情緒障礙或營養不當的趨勢。

【全套男/女性荷爾蒙併腎上腺壓力皮質分析】評估男/女性荷爾蒙的老化程度與壓力及抗壓力荷爾蒙是否平衡。性荷爾蒙與慢性疲勞症候群、更年期障礙、認知與情緒、心血管疾病、免疫功能不佳等各種慢性疾病及癌症風險均有相關性。

★    此方案可單作,若講求完整性,建議搭配全身健檢!

檢查費用 / 每人NT$13,050元整。

建議年齡 / 適用於35~70歲

適合對象 / 常感疲倦、自覺體力及免疫力衰退者/企業負責人、CEO等經營決策者/常反覆感冒、免疫力低下者/長期有壓力、過敏、疲倦等亞健康困擾,希望追根究底找出原因者/追求延緩老化與積極促進健康狀態者/欲從功能醫學角度深入了解整體健康狀態者

荷爾蒙活力套組檢查項目列表

詳細檢查內容 相關症狀
荷爾蒙活力套組檢查項目

全套男性荷爾蒙併腎上腺壓力皮質分析

評估男性荷爾蒙的老化程度與壓力及抗壓力荷爾蒙是否平衡。與慢性疲勞症候群、更年期障礙、認知與情緒、心血管疾病、免疫功能不佳等各種慢性疾病及攝護腺癌症風險均有相關性。

全套女性荷爾蒙併腎上腺壓力皮質分析

評估女性荷爾蒙的老化程度與壓力及抗壓力荷爾蒙是否平衡,並了解個人雌激素之代謝路徑。荷爾蒙不平衡或代謝不佳與骨質代謝、脂肪代謝、認知情緒疲勞、免疫功能及婦科癌症風險均有相關。

神經傳導代謝評估

測定腦內循環之血清素、多巴胺、腎上腺素、正腎上腺素、γ-胺基丁酸(GABA)、麩胺酸等六種神經傳導物質濃度。評估腦部是否有過勞、老化、情緒障礙或營養不當的趨勢。

備註:
1. "▲" 為男性檢項;"△" 為女性檢項。
2. 方案內之檢項恕不得自行要求更換項目或退費。

3‧

 

4.

若額外需要中英文報告將酌收費用NT$800元;若需國際郵寄報告將額外酌收費用NT$500元;

若需報告急件處理將額外酌收費用NT$500元。

以上方案適用台灣、澎湖、金門、馬祖。方案內容依現場實際內容為主,聯安保有最終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