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客回娘家-健康相挺A方案

老客回娘家-健康相挺A方案介紹

聯安26周年,感謝老朋友的一路相挺,邀請老朋友回娘家,一起用健康相聚。特別規劃「健康相挺健檢方案」提供腸胃、心血管主題2選1,並提供價值「4000元健康加選金」,讓老朋友們可以依據健康需求,彈性加選身體所需的檢查,讓檢查更完整!

【健康相挺A方案】$22,000元
- 89項全身檢查:依據男女性別及現代人好發的癌症、肺部、肝腎、新陳代謝、泌尿系統、女性疾病等健康問題規劃的基礎全身檢查。
- 健康主題2選1
《腸胃》乙狀結腸鏡+胃鏡:肝膽腸胃科主治醫師運用最新日本NBI窄頻內視鏡,有效找出腸胃癌症的微小病灶。
《心血管》頸動脈超音波:瞭解供應腦部血流的頸動脈有無異常狀況,瞭解中風可能性。

檢查費用 / 每人NT$22,000元整。

建議年齡 / 適用於30~40歲

適合對象 / 聯安老朋友

老客回娘家-健康相挺A方案檢查項目列表

詳細檢查內容 相關症狀
老客回娘家-健康相挺A方案檢查項目

身高、體重、體溫、脈搏、呼吸、血壓、腰圍

瞭解身體基本功能是否正常

備註:
1. "▲" 為男性檢項;"△" 為女性檢項。
2. 方案內之檢項恕不得自行要求更換項目或退費,若因醫師評估不宜做該檢項檢查者則不在此限。

3‧

以上方案適用台灣、澎湖、金門、馬祖。方案內容依現場實際內容為主,聯安保有最終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