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安有機蔬食 支持無痕飲食-聯安診所健檢中心-聯安醫周刊
(last modified 2024-04-27 )
by

聯安有機蔬食 支持無痕飲食

文/聯安診所 編輯部


飲食與健康息息相關,怎麼吃才健康?成為現代人最常問的問題,聯安預防醫學機構從國人缺乏纖維質、營養不均、 腸癌好發率高等健康問題出發,推動多樣化、健康的有機五彩蔬食,除了全面提供健檢客人美味、營養的一餐,更創立聯安健康廚房,希望更多人可以透過實際的體驗,了解怎麼吃能更健康、更好!

不僅照顧國人的健康,聯安秉持關懷生命、護持大地的理念響應無痕飲食,為減少環境廢棄物,以可重複使用的不鏽鋼便當盒,取代一次性的紙餐盒,更招待聯安同仁們每個月享用一餐免費的有機蔬食餐。

捧著熱呼呼的鐵便當盒,同仁們紛紛回饋「有幸福的感覺」、「吃起來超美味」、「顏色好豐富」、「營養滿分!」,也有人很開心的說「這一餐都沒有製造垃圾」,大家開心享用健康美味的同時,也無形中為支持有機小農、實踐無痕飲食付出了一份心力!守護環境健康的行動需要一群人,聯安邀請更多人與企業加入我們的行列,關心自己與家人的健康也關心大地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