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周刊改版跨螢上線 健康隨時隨地-
(last modified 2024-03-19 )
by

醫周刊改版跨螢上線 健康隨時隨地

文/聯安診所 編輯部

聯安診所秉持「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提供客製化的個人健檢規劃,在一日健檢後,也希望滿足您364天的健康管理需求,因此創立了聯安醫周刊電子報,將新穎、熱門的健康資訊與廣大讀者分享,每篇文章都是編輯部親自訪問機構內專業醫師、資深營養師撰寫而成的第一手資訊,將醫學知識轉換成文章、影片、漫畫帶給大家,陪伴您在健康路上踏穩每一步,成為您的健康夥伴。

因應跨螢趨勢,聯安醫周刊以現代新技術(響應式網頁設計)改版登場,電腦、手機、平版都能輕鬆跨螢使用,隨時掌握第一手健康訊息,改版後的醫周刊也獨創嶄新單元,以及關鍵字標籤分類功能,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
族群類別、健康主題、醫療分科,透過每篇文章底下的關鍵字標籤,可延伸閱讀相關文章,使用更便利、人性化,帶給您有溫度的專業,是聯安23年不變的初衷。

聯安秉持
「關懷生命 護持大地」理念,持續種樹護地球,守護大地健康,醫周刊採用充滿綠意盎然的設計,期望將愛護地球的心意傳遞給每位讀者,也期盼為您忙碌的生活帶來一抹綠,增添清新風采!
歡迎您轉寄、LINE分享,將聯安醫周刊實用訊息帶給親朋好友。

<更多聯安跨螢新體驗>
【聯安手機版官網】請用手機掃描QRcode,體驗聯安行動官網

【加入聯安LINE好友,享專業諮詢、即時訊息推播】 https://goo.gl/2vYX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