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安診所精準化健檢服務 吸引美西華人返台健檢-聯安診所健檢中心-聯安醫周刊
(last modified 2024-03-19 )
by

聯安診所精準化健檢服務 吸引美西華人返台健檢

文/聯安診所 編輯部

美國總統歐巴馬於今年提出「精準醫療」計畫,根據個人基因與病理特徵、症狀、用藥副作用等,給予最精準的個人化檢查及治療方式。而聯安診所早在23年前即提出個別化的健檢服務,量身打造個人專屬的健康管理計畫。美西華人學會10月24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辦「未來的美國醫療保健和台灣醫療旅遊」研討會,特別邀請聯安診所曾碧娟副總經理,分享聯安23年來,如何從「心」出發,全心為客戶著想,從1日的健康檢查,逐步架構出1+364天全方位的預防醫學服務。

 
<照片說明:曾碧娟副總經理受邀至洛杉磯分享預防醫學理念>

在研討會中,曾碧娟副總代表聯安躍上國際舞台,與多位醫學博士、心臟科權威同台演講,分享聯安「有溫度的專業」。除了不斷自我要求,通過醫策會、ISO服務品質等多項專業認證,達到國際標準的健檢品質以外,聯安人性化的劇場式服務,「以客為尊」、「視客如親」的細膩服務態度,更讓許多國際客戶放心將健康託付給聯安。聯安更發揮「關懷生命 護持大地」的企業理念,帶領客戶從關心自己的健康,到關心家人、員工健康,逐步提升至關心大地的健康,是台灣首度推動有機、蔬食、植樹造林計畫的健檢中心。期待能從健康的預防醫學,推展到大地的預防醫學,與客戶一同從心體悟並實踐健康之道。

這場研討會帶領聯安走向世界,也讓在美國的華人認識台灣具國際競爭力的優質的醫療品質與服務,獲得現場聽眾熱烈迴響,當天活動更獲得海外主流華人媒體的特別報導。

海外媒體實況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