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安讓愛成林 第二年認養造林 邀您攜手成為「愛樹人」-聯安診所健檢中心-聯安醫周刊
(last modified 2024-04-26 )
by

聯安讓愛成林 第二年認養造林 邀您攜手成為「愛樹人」

文/聯安診所 編輯部

「關懷生命,護持大地」 聯安護持逾3200棵愛心樹

健康檢查照顧你我的健康,種樹造林不僅照顧大地、保持水土更維護了環境健康。聯安診所秉持著「關懷生命,護持大地」的企業理念,去年開始與林務局合作,認養1.1 公頃位於嘉義縣大埔鄉的濫墾地,目前已種下1600棵樹並養護三年。阿里山腳下的大埔鄉,位於曾文水庫集水區,因濫墾樹林常引發土石流,危害居民安全並造成水庫淤積,我們期望幫助大地回歸自然生態、還原純淨飲水,因此選在大埔鄉為大地種下一棵棵希望之樹,願這綠蔭庇護我們未來的後代子孫。感念我們愛護大地、守護下一代的這顆心,去年的認養活動獲得客戶廣大迴響,聯安今年再度與林務局攜手合作,認養1.05公頃造林地,期望能引領社會重視大地的健康,並邀請更多人參與種樹造林計畫。

聯安關護您與大地健康 有機音樂心靈生根

今年持續推動的「愛樹人」造林計畫,同樣以大埔鄉為植樹地,認養1600棵樹。愛樹人計畫特別結合五月感恩的季節,聯安為五、六月做全身健檢的會員朋友們種下一棵希望之樹並且養護三年,客戶能擁有一張個人專屬的「愛樹人小卡」。為了讓客戶們更感同身受,聯安今年特別讓每位愛樹人典藏純淨的「有機音樂專輯」,讓種樹的善念時時刻刻陪伴著每一位客戶!每送出一張有機專輯聯安即為客戶捐贈10元給「高雄市愛種樹協會」作為種樹推廣基金,專輯內含一顆台灣欒樹種子,讓客戶還能親手在家園種下這顆蘊含無限能量的希望種子,願您的願望與小樹苗一同深根茁壯。

取之大地 用之大地  讓愛延續

聯安診所成立21年來始終以客為尊,細心照護每一位獨特的生命,有感於個體的健康來自於人類對大地的照護,我們更將照顧客戶健康的態度延伸到對自然的關懷,期望愛樹人計畫為地球健康創造善的循環,並邀請更多人一起加入我們的愛樹造林計畫,守護我們唯一的地球。

《「愛心樹遍人間」有機音樂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