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心血管套組

進階心血管套組介紹

現今心腦血管疾病發生率與死亡率有逐年上升趨勢,心血管異常最害怕諸如心肌梗塞或腦中風等急症發生,常讓人處於生死瞬間,也易造成失能與提高罹患其它疾病的發生率。「進階心血管套組」以21世紀先進的預防醫學新途徑-功能醫學,針對【脂質代謝健康評估2.0】、【血管內皮功能健康評估】及【脂肪酸分析】三項檢測,提前找出心血管的危險因子,預先做好個人護心保健規劃。

【脂質代謝健康評估2.0】分析影響心血管疾病相關數值,評估因先天遺傳脂蛋白元、脂質代謝或後天生活習慣所導致之冠狀動脈硬化、中風等心血管疾病風險指標。

【血管內皮功能健康評估】根據國人十大死因統計,心腦血管相關疾病佔其中的四項,包括心臟病、糖尿病、腦血管疾病和高血壓,都與血管內皮健康有關。評估與血管內皮細胞功能有關的各類指標,包括:同半胱胺酸、葉酸、維生素B12、一氧化氮的前驅物-精胺酸等,提供血管健康評估。

【脂肪酸分析】檢測細胞膜中各種脂肪酸濃度比例,包括:不飽和脂肪酸Ω3、Ω6及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飽和及反式脂肪酸和各項平衡比值,可檢出平常飲食中所攝取的各種脂肪酸是否平衡外,還能分析細胞膜之正常結構與功能狀態。

★    此方案可單作,若講求完整性,建議搭配全身健檢!

檢查費用 / 每人NT$11,970元整。

建議年齡 / 適用於35~70歲

適合對象 / 企業負責人、CEO等經營決策者/三高患者(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體重過重或有胸悶、頭痛等症狀者/欲了解心血管與代謝症候群者/追求延緩老化與積極促進健康狀態者/欲從功能醫學角度深入了解整體健康狀態者

進階心血管套組檢查項目列表

詳細檢查內容 相關症狀
進階心血管套組檢查項目

脂肪酸分析

檢測細胞膜中各種脂肪酸濃度比例,包括:不飽和脂肪酸Ω3、Ω6及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飽和及反式脂肪酸和各項平衡比值,可檢出平常飲食中所攝取的各種脂肪酸是否平衡外,還能分析細胞膜之正常結構與功能狀態。

血管內皮功能評估

可評估與血管內皮細胞功能有關的各類指標,包括:同半胱胺酸、葉酸、維生素B12、一氧化氮的前驅物-精胺酸等,提供血管健康評估。

《NEW》脂質代謝健康評估2.0

分析影響心血管疾病相關數值,評估因先天遺傳脂蛋白元、脂質代謝或後天生活習慣所導致之冠狀動脈硬化、中風等心血管疾病風險指標。

備註:
1. "▲" 為男性檢項;"△" 為女性檢項。
2. 方案內之檢項恕不得自行要求更換項目或退費。

3‧

 

4.

若額外需要中英文報告將酌收費用NT$800元;若需國際郵寄報告將額外酌收費用NT$500元;

若需報告急件處理將額外酌收費用NT$500元。

以上方案適用台灣、澎湖、金門、馬祖。方案內容依現場實際內容為主,聯安保有最終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