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客戶最愛!聯安貼心服務口耳相傳-聯安診所健檢中心-聯安醫周刊
(last modified 2024-03-19 )
by

國際客戶最愛!聯安貼心服務口耳相傳

文/摘錄壹電視記者 黃淑芬報導

陸客不來,對國內觀光等許多行業衝擊大,但是,聯安診所講究貼心親切服務,企業界的口碑推薦讓業績逆勢成長,包括中國大陸、東南亞的CEO都紛紛來台健檢,預估今年國際客戶成長了三成,就連東南亞華僑也耳聞前來,有的甚至搭私人飛機來到聯安診所健檢!

富豪首重貼心服務 口耳相傳來台健檢
在江蘇經商的曾先生聽朋友介紹,特地來到聯安健檢,江蘇企業家曾先生:「台灣服務的理念,比我們那邊要好的多,我們在大陸做體檢,沒有那麼貼心的服務。」江蘇企業家徐先生:「(醫師講解報告)就是會跟你講得很認真,花個半小時1小時,所以你對自己的一些(健康)狀況都非常了解,包括我們公司的一些高管、幹部,都可以給他(來台健檢)的福利。」徐先生已來聯安健檢4次,每次來都覺得服務親切、非常放鬆,而且逐年增加健檢項目。對大陸富豪最喜歡選擇癌症基因篩檢,透過口腔黏膜細胞就能檢測是否有癌症潛在風險;而部分地區污染較嚴重,因此陸客還喜歡抽血就能檢測體內重金屬含量的檢查;加上平常應酬吃太多高油、高鹽食物,因此無痛腸胃鏡也是陸客必做的檢查項目之一。陸客健檢通常都安排一整天,聯安詳細的人體動畫報告解說系統,身體哪裡有警訊都會用紅色圓圈顯示,一目了然,淺顯易懂的警示與建議比起一堆看不懂的數字來得簡單許多。

陸客健檢不減反增 今年成長約3成 用親切服務軟實力 搶進東南亞商機
陸客不來對國內衝擊相當大,但診所的陸客健檢人數卻是不減反增,聯安診所李文雄總經理:「有關於大陸企業家自由行來台做健康檢查的人數,大約成長了3成,來源很多都是台商的企業,或是(大陸)企業家來台洽商,然後聽台灣企業界朋友介紹(來到聯安檢查)。」不只陸客,東南亞地區的華僑,也從原本都到新加坡健檢,轉為來台檢查,甚至有從柬埔寨來的大手筆客人做百萬健檢,聯安診所李文雄總經理:「像柬埔寨、緬甸等新興的經濟國家,慢慢的有更多人來台灣,然後這裡面有很多人是華僑,因為他們更能了解台灣的好,事實上(這些來自國外的健檢客戶)很多都是搭私人飛機來的。」想要抓住中國大陸跟東南亞的金字塔頂端客群,診所健檢不只著重設備,更講究服務的軟實力。

(摘錄自壹電視報導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