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健檢走向國際 源自於對生命的關懷-聯安診所健檢中心-聯安醫周刊
(last modified 2024-03-19 )
by

高端健檢走向國際 源自於對生命的關懷

文/聯安診所編輯部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聯安最美的風景是溫情
每年差不多的時節,聯安同仁們都會見到熟悉的身影,一對外國夫婦Gary與Barbara,不論Gary夫婦是在美國、大陸、還是東南亞工作,每年都一定要抽空來到位在台灣的聯安診所健檢。從民國82年至今已來聯安19次,多年來他們都將健康託付給聯安。

聯安同仁也視他們為家人,細心安排Gary夫婦習慣的飯店與房型。Gary身高有200多公分,聯安為他特製XXXL健檢服,為了讓Gary有合腳的拖鞋,同仁找遍全台,聯安資深企劃經理更特地從美國商場為Gary帶回專屬的拖鞋,讓Gary來時能放心把聯安當作第二個家。

每當Gary夫婦來時都會進行「點名」,一一問候熟識的聯安同仁近期的狀況,每一次的健檢,都像家人般相聚的溫馨。健檢後,聯安健康管理師更時時叮嚀Gary夫婦在外地該留意的健康狀況,協助追蹤健康,及轉診就醫,並提供飲食建議。Gary夫婦回饋「聯安對我們來說有如同家人般的情感,讓我們每年都想回到聯安來看看家人,彼此問候近況,聯安最瞭解我們的身體狀況,讓我們很安心。感謝聯安守護我們19年來的健康。」有溫度的專業,是聯安23年不變的堅持!

<下圖為示意,非客戶本人>

國際醫療標竿企業 聯安受邀分享成功經驗
貼近人性,客製化的專業服務經驗,讓聯安今年5月受邀至衛福部國際醫療小組分享推動國際醫療的成功經驗。聯安診所副總經理曾碧娟在會中提到「雖然聯安診所的規模不像其它會員機構那麼龐大,但很開心有機會能與各大醫學中心分享聯安推動預防醫學的經驗,也感謝各大醫院都熱忱的服務過聯安轉介過去的受檢者,我一直深信分享才能共好,讓客戶有最好的服務是我們不斷努力的目標。」曾副總亦分享國際客戶對聯安的回饋與肯定,包含服務溫暖周到、人員態度親切、報告解說清楚易懂、健檢流程簡便快速。期許聯安能夠堅守初衷,做每一位客戶的健康好朋友。

會後來自全台各大醫學中心近60國際醫療小組的成員也至聯安參訪,親自走入聯安為健檢流程量身打造的空間與動線,走進聯安充滿生命力的藝廊,感受讓健檢客戶放鬆身心而打造的舒適空間與一草一木。接著參觀聯安獲得CAP認證,每天任務繁重的檢驗室,以及每日腸鏡執行支數居全台之冠的內視鏡室,體會聯安的「專業、人性、效率、完整」。

對生命的關懷 讓聯安不一樣
聯安也提供來自坪林翡翠水庫上游的有機台灣茶讓賓客享用,傳遞聯安「關懷生命 護持大地」的企業理念,將聯安推廣多年的有機、蔬食、植樹觀念帶給每一位來到聯安的人。賓客說:「來到聯安真的很溫暖,每一個小細節背後都能感受到無限的用心!」

延伸閱讀
聯安醫療品質榮獲三重認證 健康安心託付專業
聯安診所精準化健檢服務 吸引美西華人返台健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