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1+364有機健康新生活-聯安診所健檢中心-聯安醫周刊
(last modified 2024-04-20 )
by

開啟1+364有機健康新生活

文/聯安預防醫學機構 編輯部

我們何其幸運,居住在這山青水秀的寶島,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隨時可欣賞煙波飄渺的日月潭、夕日餘暉的白沙海景,更有春筍、夏果、秋稻、冬茶,四季輪轉的豐美物產。

人生的旅程,都是從這一片純淨的福爾摩沙開始;啟程以後,這片土地承載著我們各式各樣的夢想、目標,不但孕育了我們生命,也豐富了我們的人生歷練。在成就自己的同時,我們卻忘了怎麼去愛這片純淨。

「聯安」從事預防醫學已邁入第20年,累積服務35萬人次的健康,這代表著聯安有更多的責任與承諾,聯安一步一腳印,把一份健康事業變成人生志業,我們不只期許做為國人專業的健康顧問,更邀請您共同守護我們的福爾摩沙。

多年前,聯安即開始推動低碳環保愛地球的行動;採大豆環保油墨印刷的報告書、由營養師規劃一日健檢、一日蔬食的餐點,讓每位受檢者感受蔬食的美味與健康。更進一步認養翡翠水庫上游的有機茶園,讓當地茶農們能以最友善大自然的有機耕作方式,保護土壤、保育生活在那片環境的所有生物,也讓我們的飲水得以還原到最無污染、乾淨的狀態。

這樣的一顆心,更從去年擴大行動,認養了在大南澳及西湖龍洞村的有機稻米,以行動支持有機小農的辛苦,也積極於聯安推廣「有機在地文化」,不定期邀請小農於聯安舉辦有機市集,讓每位聯安員工和貴賓能夠品嚐有機食材的天然與美味!

我們相信,健康從尊重生命開始,從腳下的每吋土壤出發,一起透過有機守護這份深刻的情感,向每位認真守護台灣環境的朋友致敬,為有機生命的天長地久貢獻一己之力。

聯安20 誠心邀請所有貴賓 一起拉開 希望時代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