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安給您頭等艙的尊榮服務 讓健診成為結合身心靈的饗宴

  • 字級

一提到「健康檢查」四個字,您想到的是什麼?充滿藥水味的候診空間?大腸鏡及胃鏡等令人恐懼的侵入性檢查?對許多人來說,健康檢查的經驗總是充滿了不愉快,不僅檢查過程繁瑣、面對一道道的檢查關卡,心中的不安心與害怕,常是很多人不願做健康檢查的原因。

因為知道每位客人對於健診的擔憂,聯安用心傾聽每一位客人的聲音,一改傳統健康檢查的方式,從創立開始便以「一日健診」的革新規劃,開創台灣健診新風潮,舉凡候診間的佈置、背景音樂的規劃、各項健診儀器與服務的引進,聯安所思所想的都是,如何透過精緻貼心的規劃,提供給每位客人最優質的健診服務。

面對來客數的日益成長,以及民眾對於預防醫學的需求愈來愈多元,聯安決定在成立15年之際,將整個健診空間從目前的600坪,擴大為1000坪。全新的空間,除了更寬敞、舒適之外,聯安更加用心規劃每個小細節,除了聘請國內知名空間設計師規劃整個硬體空間,更與觀想藝術中心合作,定期展覽各式名畫。在聽覺部份,更與音樂治療師合作,精心挑選具有放鬆與治療效果之音樂,讓健康檢查成為一種結合身體與心靈的饗宴。

在健診流程上我們也重新規劃。針對分秒必爭的企業團檢貴賓,我們規劃出環環相扣的項目流程以及舒適的診間、休息區,以便能使貴賓們確實迅速完成所有健診內容;而對於執行健診時間較長的全身健診貴賓,則將擁有更充滿隱私、人文、自然的健診感受。

除此之外,聯安也致力於檢查效率的提升,除了沿續目前已推動多時的健診行動化措施外。更首創國內健診業者之先,引進 RFID 技術,利用電子標籤的原理,未來客人將配帶一只電子手環,運用感應的方式,掌控自身置物櫃的開關裝置,隨時了解今日的健診項目與完成進度,無須再追著護理人員詢問健診進度,自主性高,健診效率也將更加提升!

除了硬體設備的全方面升級,在醫護人員的服務素質上,聯安也全面提升。我們除定期針對醫護人員進行教育訓練,更安排卡內基人際溝通課程,讓護理人員能具備更佳的醫學專業與溝通能力,傳遞給受檢者更豐富、實用的健康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