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聯安 全新開始 從心開始

文/前任聯安診所 李文雄 總經理

  • 字級

聯安診所於2008年3月份遷移至南京東路新址(小巨蛋旁),由國際知名空間設計大師關傳雍先生精心打造1千坪全新空間,提供給您全面性的健康管理照護,守護您1+364天的健康人生。

一路走來聯安始終相信,追求身心和諧的健康狀態,是每個人內心深層的渴望!因此聯安不斷創新、改革,與國際同步引領台灣民眾獲得最完善的健康照顧。自民國82年創立至今,聯安堅持「專業、人性、效率、完整」的服務理念,珍惜每一位客人的信任與託付;這15年來我們不斷精進蛻變,擁有很多健診業第一的創新記錄,為國人帶來很多預防醫學的新思維,也帶動國內重視健康檢查的風潮。

初創的聯安,位於東帝士大樓內,為國內第一家提倡美式風格的健診中心,並突破當時醫界的異議,推薦「一日健診」服務,率先把健康檢查從當時的醫院裡抽離出來。「醫檢分離」的舒適環境與6小時完成的方便效率,提供受檢者有別於當時醫院健診的人性化感受,也為聯安奠定了預防醫學翹楚的領導地位。

民國89年搬遷至松德路,同時擴大為600坪。在這個階段,聯安為國人提出一個全新的健康概念,強調健康不應只是注重疾病篩檢,更應提升到追求「身心安頓」的和諧狀態。我們推出全國第一套強調「身、心、體能三合一健診」與「個人化健診」,並加入骨骼肌肉健診、功能醫學等多元預防醫學服務,提倡尊重每位個體的獨特性,給予最適切與完整的健康管理服務,讓每位來過聯安的受檢者,都能擁有正確的健康觀念,並將預防醫學的保健觀念善加落實於日常生活中。

如今,在累積超過26萬8千人次的雄厚實務經驗後,聯安再度領先同業,於15週年的同時,為預防醫學提出更先趨的定義 ──「一日健診的結束,是364天健康管理的開始」,這包含了完整的全身健診、生活衛教的落實、專業健管師的提醒追蹤等,要以更積極的健康管理服務,陪伴每位聯安客人追求身心靈全方面平衡的Wellness 狀態。

2008年全新聯安,以健診「空中巴士A380」的等級,提供頭等及商務尊榮且舒適的軟硬體設施,注重個人的私密健診環境,從需求面至關懷面,完全滿足。新的空間,融合自然、科技、人文、舒適、隱私五大元素,隨處可見的綠意佈置,加上最新RFID的科技引進,在國內知名藝術家作品的營造氛圍中,我們將以更優質的服務,提供給您舒適、隱私的健診感受。

面對許多健業者診紛紛出走另覓商機,聯安始終堅持全人概念與深耕經營,聯安十五年來,不斷綻放出美麗與溫暖的花朵。和二十多萬人相遇所建立起的緣份和信任,是聯安最寶貴的資產。期許未來,能真正做到讓每一位客戶都能「身心安頓」,陪伴每一位聯安的朋友,走人生的平安路。誠心邀請所有聯安的老朋友與新朋友,於2008年與我們共同見證預防醫學的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