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安打造華人全方位健康第一品牌

  • 字級

由「一日健檢」的新健康檢查開始,聯安診所秉持細緻服務、時時創新,已成為華人預防醫學第一品牌。近年更從「1+364」新觀念為出發點,從健康檢查擴展到健康管理、醫學美容、保健食品領域,全方位照顧您的健康需求。

健檢導入劇場走位管理 人體動畫報告獨步全台

聯安了解許多貴賓踏入聯安大門準備做健檢時,內心裡可能略為緊張。於是在健檢流程善用「劇場走位管理」,讓每位服務同仁走位到不同位置時,都能善盡自己的職能,包括迎賓、各項檢查等。因此打從您一進門起,所有的服務就開始了,聯安用感同身受的細膩服務,緩解貴賓的心情,順利進入健檢流程。

聯安團隊更於2011年獨家研發全台唯一的「人體動畫健檢報告解說系統」,在解說報告時,只要醫師點選心臟,即出現相關檢測資料,包括血液、心電圖、心臟超音波影像等,並輔以器官及病變的圖片講解,同時將歷年健檢數據轉換成曲線圖,清楚掌握健康趨勢。

歷經一年多籌劃準備的人體動畫報告系統,將複雜數據轉換成輕鬆易懂的語言,再搭配衛教資訊,讓每個人走出診間後,也帶走健康知識。此外聯安更發展網路雲端報告,方便受檢者回家後也能隨時從網路查看個人健診結果。

「1+364」 重新定義預防醫學健康管理

聯安診所總經理李文雄率先提出「1+364」的個人健康管理概念,就是每年利用1天健檢,而預防醫學、健康管理也從這天開始,要讓其餘364天的生活健康愉快。

因此,聯安診所設有「聯欣診所」,為超過200位的企業CEO及家人提供深入的年度健康管理。每位貴賓都配有責任醫師、健康秘書;平日協助照料身體,生病時陪同就診,為台灣首創。

健康管理引進美國功能醫學,融合「分子醫學」與現代「營養醫學」,利用各種特殊功能性檢查以了解個人體質的獨特性,再依其結果設計一套「量身訂做」的治療或保健計劃。

菁英級醫學美容 人體美學徹底展現

聯安從健檢領域跨入醫美,成立醫學美容中心「聯青診所」,讓健康從內在美延伸到外在美,除了身體健康外,也能透過醫學儀器輔助,活得年輕、有自信。由於每個人對美的定義及解讀不同,需求及治療方式也因此有所差異。

聯青診所將客戶的需求擺在第一位置,由專業的醫師及諮詢師,面對面了解顧客對美的要求,量身訂做所需療程、充分提供保養的資訊,以達到滿足每個人所在乎的自信美。

考量熟齡人士重視隱私以及對醫美及服務品質的要求,聯青診所發展育髮、護膚美療、微整形等主力服務項目,空間設計採用灰、棕色調,落實生活美學為概念,兼顧男性消費者的心理感受,有別於醫美市場常以粉色調、服務年輕女性為主軸的定位。